公司简介

时间:2013-06-06

 

广州一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,位于国家级重点软件产业基地——广州天河软件园金颖园区。本公司长期定位于工程建设领域,专业从事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和管理信息化应用研发和推广服务,是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、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会员单位,广东水利电利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。

本着“锐意创新,服务行业”的原则,本公司汇聚了工程建设和信息技术两方面的优秀专业人才,紧紧围绕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等核心主题,不断推出新的产品,至今已取得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,其中“EZ建设工程管理系统”系列软件产品,累计销售已超20000套,服务广东、湖南、重庆、广西等省市六千多家施工企业,并荣获广州市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,被列为国家住建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,业已成为建设行业知名品牌。

 

 

 

 

施工资料类

185 0207 4462

混凝土芯片

189 2238 2621

起重机械安全监控

189 2215 2998